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又是一年清明节_900字

又是一年清明节_900字

2017-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记

  同学甲:“耶!又组织活动了,可以吃东西好好玩一下了,太好了,我要准备好多好多好吃的。”

  同学丙:“扫墓扫墓,全程要走着去,唉!看来,等到了那我这一百多斤得交代在烈士们那了。”

  到了扫墓当天,大家整装待发准备去去扫墓,大家大部分都兴高采烈,太阳好像也特别激动,尽量的放出它的光芒来炙烤着大地。

  到了烈士园,大家再也没有平时矫情,也不嫌地上脏不脏,直接一屁坐在了地上,随后老师开始为我们讲述烈士们的事迹,而我们的思想也随之蜕变,升华。从一开始的嬉戏变得严肃,回去的路上再也没有抱怨。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萧萧,雨茫茫。望着窗外的雨景,思绪万千:唉!又是一年清明节。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又是一年清明节,望着窗外的雨景,一下子回忆起了初二的清明节。那天,清明节要到了,学校组织大家去扫墓,一时间众说纷纭。

  同学乙:“唉!干嘛组织活动啊?我又要少玩多少游戏,浪费多少时间呀,这是浪费生命呀。”

  .........

  渐渐地,大家的热情与太阳的光辉成了反比例,此消彼长,天气越来越热,热情却越来越低,最终,一行队伍中除了脚步声和背包的碰撞声鸦雀无声。

  望着窗外的准备扫墓的初二学弟,希望你们也能接受心灵的升华。

初二:王辰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