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少年依旧_900字

[如约而至]少年依旧_90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春天粉白的杏花树下,走到夏日蝉声起伏的浓荫里,穿过枫叶飘落的古老大街,在踏上白色覆盖的路边草地,我们还年轻,少年的我们走过幼稚的童年,花季的脚步悄然而至,青春的交响曲已被奏响。

  在这个年龄的我们,有点自信,开始懂得肯定自我的必要,我们也会因一点点的成就而沾沾自喜,彻夜难眠,我们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未来,无论我们通山在如何,无论我们觉得我们自己多么渺小,多么不起眼,我们都相信前路漫长。

  在这个年龄的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换上了西装革履在顶级公司做着体面的工作,我们开始学会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接受海纳川有容乃大,就算我们偶尔遭受风风雨雨,我们也始终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就算跌倒一百次,也要在第101次爬起来。

  在这个年龄的我们开始有了不能说的秘密,也许白衣衬衫一身酷毙的牛仔裤,耳朵里塞着白色耳机,坐在楼长长椅上安静的读书的白衣少年;也许是播音室里传来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阳光而明媚的一群少女。

  自信,乐观的我们在阳光下绚烂绽放,我我也始终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会拔节而出,漫出淡淡清香。但愿我们归来少年依旧。少年,你好,我在那个盛夏花开的香樟树下等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年龄的我们虽然称不上风度翩翩风姿绰约,但我们确实夜空中最亮的星,灵动,童心未泯。男孩子们就如同北极星泛着点点微光,驰骋于理科的天下,热衷于篮球场上的拼搏,书写着一个个传奇,而女孩子们就如同在撒哈拉沙漠以南望不到北极星,他们曼妙的花骨朵儿在青春的枝头绽放美丽,释放清香,编织着青春的芬芳。

  在这个年龄的我们有点率真,高兴时毫无忌惮的笑,难过时撕心裂肺的痛哭,心痛时投入对方的怀抱,好车来的轻松,我多庆幸我们还年轻,可以大张旗鼓地做自己喜欢的事。

  在这个年龄的我们个性张扬,总喜欢穿牛仔裤上多几个破洞的衣服,喜欢蝙蝠衫或是一字肩,头发三五周换一个发型,或另染一种颜色,脚上的高跟鞋时不时会长一长,嘴边哼着的音乐早已更新换代,为了自己喜欢的偶像可以跑三大街,买海报。我们的年少轻狂总不被父母理解,贴上了时代的烙印。

  在这个年龄的我们并非是一群玩世不恭的少年,我们有理想,有抱负,我们始终相信勤能补拙是良训。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哪怕受伤了,也会告诉自己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这个年龄的我们有了担当,懂得感恩,学会分享。

高二:成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