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精彩的厨神大赛_500字

精彩的厨神大赛_50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比赛开始之前,场内被堵得水泄不通,观众们摩肩接踵,我们班的“厨师”都随这些观众不知“冲”到哪里去了,可以说这场面连胖子都可以挤成瘦子。我好不容易把脚挤进去了,又被挤了出来,唉,看来,不止我一只馋猫啊!

  观众们走来走去,时不时的碰撞在我的身上。我切好了,不知是谁打开了电磁炉,油锅里的油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往外跳。顿时,原本拥挤的人群一溜烟的腿开了。我把土豆倒了进去,因为不熟练,可能是由于火太大了吧,土豆刚入锅就有一点点的焦味出来,过了几分钟香味出来了,桌子旁立刻围满了人,我踮起脚尖一看,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人头,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比赛结束了,这场比赛不仅仅让我感受到独立的重要性,更让我见识到了群众的厉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三,我们学校首次的厨神大赛在下午举行。

  比赛开始了,选手们都跃跃欲试,一个个专心致志的切菜。老师走过来说:“4号桌的选手受伤了。”于是我光荣地成了4号桌的替补参赛选手。我匆匆走到4号桌,系上围裙,洗好手,一切都准备就绪了。我切着土豆,只听见有人喊道:“我好了。”我心想:这么快。手下便切得更快了。

  土豆新鲜出炉了,盘子放在一边,人群聚过来,使出了“佛山无影手”,土豆立刻少了一大半,真是吃场如战场啊!

初二:于雯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