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新学年,新的开始!_700字

新学年,新的开始!_700字

2017-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8月25号,是我们报道的日子。

  但好像又和以前不大一样了,到底变化在哪里,我们一时也说不清楚,只是一种感觉。

  但转瞬间,六年级的第一学期已经开始了,我已经成为了六·二班的学生,是这个学校里最高年级的学生了,成了“大姐大”。

  回想一年级,懵懂无知的我们跟随着家长的步伐,走进了一个名为小学的地方,走进了一个新的班级。那时候,我们只知道我们将在这里度过六年的时光,与新同学们一起接受老师的教导。我们彼此都很陌生,但尝试着去慢慢地与他人成为朋友,一起玩耍;我们认识了新的老师,开始上课……

  但都已经六年级了,也不可能回到一年级了,还是要在这个新学期认真听讲,学习,在考试中努力取得好的成绩和名次,珍惜小学的这最后一年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和同学们分开了一个假期,教室里自然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充满了温馨的气息,仿佛一切都和以前一模一样。

  小学一共就六年,刚上小学时,感觉六年级离我是那么遥远,仿佛还有很久很久,我才会上六年级。

  六年级,也不像之前五年一样轻松了。在这学期,我们要加倍努力,因为这个学年,我们不仅有期末考试,还有这学期的“质量检测”,据说质量检测的试题包含了我们小学六年所学的大部分知识,甚至比升学考试还要难一些呢!所以要加倍努力,多做些试题,上课也要认真听讲。而下学期,我们有升学考试,这将会决定我们去的中学是好是坏,十分重要,更是要比这学期更努力。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们开始渐渐熟络起来。彼此会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会有属于自己的小圈子,属于自己的知心闺蜜,下课时一起散步,一起聊天,一起踢球。六年级,再看一年级的照片,真是感慨万千。

五年级:韩泽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