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战争与文化_500字

战争与文化_500字

2017-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战争,掠夺无数人的性命,毁坏我们亲手建造的家园。

  战争是文化的冲击,也是文化的创造者。

  文艺大复兴是一场推动时代的战争,百姓受够了古罗马文化与神权主义,决定推翻腐败。这场战争,包含了人类的怨恨、报复与觉醒,导致教会活生生地焚烧科学家们的身躯,导致三百年的不安、恐慌与挣扎。不过这场战争,使文学、科学、绘画、音乐、舞蹈与建筑领域上迎来了新的时代,在人类发展史上有着莫大的突破。

  文化是不输给战争的毅力,是革命前行的勇气,更是治愈战争所带来的伤痛与悲伤的圣水。歌颂着文化,歌颂着未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文化,滋润无数人的心灵,犹如一个思想上的藏宝箱。

  罗马统治了希腊,可是希腊在某种意义上却统治了罗马;罗马人的思想创造了无数的神灵,而希腊人的思想创造了无数的故事,罗马的神,希腊的话,结合了起来,变成了神话。罗马与希腊交战,屠杀了无数百姓,可衍生出来的却是思想上璀璨无比的结晶。

  日本吞噬了东南亚,残暴与血腥染红日本的国旗,宣示着要残杀与占领。光明总会有到来的那一天,饥饿与寒冷望着正义的到来烟消云散。刻苦的人们重新建造起自己的家园,通过艺术抒发了自己在战争年代时饱受的折磨,而他们脚下肥沃的土地,也因此而有了重大的意义。

初二:顾健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