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收废品_400字

收废品_400字

2017-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8月13日星期天晴

  奶奶把老猪圈里的废品全部拿了出来。

  我把楼上的空调部件盒子拿过来,又把厨房的海蜇盒子拿过来,再把水泥地上的旧管子和破帽子拿过来。突然,我想起了厨房的喜多多罐子,也把它们拿了过来,奶奶也拿了些破盒子、旧袋子,易拉罐和硬纸板。

  收废品的人把废品装到车上,然后开车走了,奶奶说:“这些废品会运到工厂,重新加工,变废为宝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收废品的人来到了我家。

  我问奶奶:“废品有哪些?”奶奶看了看猪圈里的废品,然后回答说:“废品有易拉罐、旧管子、破帽子、硬纸板、破盒子、旧袋子和破电视机。”

  此时,咱们家的“黑猫警长”正在废品里面玩耍呢!

二年级:林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