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期而至]等待_900字

[如期而至]等待_900字

2017-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是秋蝉衰弱的残鸣。

  看了只要分开了,不论和谁,都会慢慢变得疏远起来。

  “叮铃铃”一阵欢快又熟悉的车铃。我一愣,难道是她……

  我激动地欢呼起来,连忙打开门,迎接我的好朋友。

  原来,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天天在一起,互相陪伴,而是就算分开了,也能彼此想念。

  “蠢死了,我这是如期而至,如期而至你懂不懂啊!”夏启芳不屑地白了我一眼。哼,嘴真损,本姑娘今天心情好,姑且算了。

  夏启芳悄悄凑近我,好奇地问:“你许什么愿了?一脸的诚恳。”我扮了个鬼脸,笑道:“我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愿望说出来就不灵啦!”“那好吧,我还不稀罕呢!”夏启芳扭过头,那一刻,她还真是可爱。

  “讨厌,你在犯花痴吧!你看,都已经八月了,马上就要开学了。”夏启芳一脸惋惜地说。我伸伸懒腰:“那不是挺好嘛。马上,九月就来了。”

  我会安静地等待,等待一切,如期而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前的风铃随着清风摇晃,发出悦耳的叮当声,很容易联想到水晶的碰撞,或是女孩甜美的笑靥。

  我百无聊赖地躺在软软的床上,有点郁闷地想:今天可是我的生日,结果都没有人陪我。哎,看来我人缘真是差啊差啊差。马上,我又自我安慰起来:没事!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呢?只是……当初夏启芳,不是说好了以后会永远永远陪着我的么?

  越是这样,思念就越放肆。就像洪水泛滥,根本止不住。

  “哼,臭丫头,今天我打了好几个喷嚏,是不是你在背地里说我什么?”夏启芳在窗外挥手,微笑着调侃。

  她穿着可爱的蓬蓬公主裙,像以往一样抱着蛋糕和鲜花,大大咧咧地坐在我的床上。我拼命地眨眼睛,制止眼泪流下来,痒痒的。这讨厌的风,把沙子都吹进我的眼睛里了。

  “你怎么想起我来了?”我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问道。

  这是一个双层蛋糕,侧面涂满了我最喜欢的奶油果酱,蛋糕中央是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上面还有两只蓝蝴蝶驻足呢!玫瑰旁是水果搭配,天呐,真漂亮!我忍不住尖叫,一鼓作气吹灭了所有的蜡烛,并在心里默默地想:如期而至这么好啊,那就让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吧,我的朋友,我的青春,我的九月。

  我搂着她的胳膊,美美地幻想:我都即将成为初一的学生啦,青春是怎么样子的呢?

  刚下过雨,天空清寒得和玻璃一般。我趴在玻璃窗上,哈着气,用手指在窗户上写下一个歪歪扭扭的词:如期而至。想象着这就是天空,我在天空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痕迹。

初一:清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