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片飘零的叶_500字

一片飘零的叶_500字

2017-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呜——”

  “沙——”

  一个不留神,一片叶悄然落下。

  静,出奇的静,仿佛时间在那瞬间停止,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他——一片落叶。天空是它的舞台,秋日是他的追光。旋转,飞身,跳跃。优美的舞姿如同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

  即使,是在生命的尽头。

  风儿轻声问道。

  “不悔。”

  风有些惊讶。这么多年他还没见过哪片叶子自己掉下。

  一曲结束,落叶躺在了地上。闭上眼,感受阳光的抚摸。像是自言自语:“你后悔吗?”眼角似有温热的液体流出。他知道,那是泪。

初一:商冰凌

  九月金秋,公园里的梧桐树被秋日镀上了一层金黄,在湛蓝的天空下愈发显眼。

  风儿轻声呢喃,仿佛在吟唱这世间最美的歌谣。

  树叶随着风的节拍,轻轻扭动。

  落叶深知,这是他短暂生命的最后一程。抬眸看着蓝蓝的天,勾起嘴角,随着风华丽的舞动。

  他陶醉,他痴迷。他热爱这种随风而舞的感觉。

  “你后悔吗?”

  风知道,他的歌不足以使初秋的叶子落下。唯一的可能……

  落叶轻笑。

  只有落叶自己知道,他自己脱离大树时心中的那份决然。他明白自己命不久矣,就算自己不跳,早晚也都会落下。倒不如,自己主动出击,还可以在风中尽情舞动。

  哦,一片飘零的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