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七夕的星空_500字

七夕的星空_500字

2017-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牛郎要舀干银河水和织女团聚,王母没办法,只好每年农历7月初7这天晚上,叫喜鹊在银河上搭起桥让牛郎和织女在鹊桥上相见……这天是中国的情人节,这一天男士应该送玫瑰花女士。我正和爸爸从理发店里出来,街上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人手里捧着好几束鲜花,在街上呼呼往家赶,看来是急着把花送到他心上人的手里。这时我突然问:“老爸,你怎么不送妈妈玫瑰花呀?”老爸不耐烦的说:“都这么大了,还送什么花呀!”听老爸这么一说,我忽然对爸爸大为失望,爸爸怎么能这样就算是七十岁的老人在这一天也会送礼物给老婆的。可不管我怎么说老爸就是不买,除非免费发!这天晚上天阴沉沉的,不多时就下起雨来。传说是牛郎和织女相会时因为彼此都非常想念所以流泪,而这泪就是今晚的雨。在这一天喜鹊的毛会掉,是因为牛郎和织女踩在它们的身上把一部分毛踩掉了,所以会掉毛。窗户是开着的,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黑压压的一片乌云伴着淅沥沥的雨声。

初一:姐づ依然ㄟ迷人男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天上的织女和人间那个牛郎结婚了,不久就有了两个孩子,可是王母知道了这件事,就把织女捉了回来,于是牛郎用筐挑着孩子到天上找织女,却被银河挡住了去路。

  我不明白,牛郎和织女好不容易才相会因该高兴才对呀,为何要痛哭流涕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