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些我们再也回不去的时光_900字

那些我们再也回不去的时光_900字

2017-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白驹匆匆而去,我三年的高中生活也在答完卷纸的最后一笔中结束。而今回想起我的高中,更多的是一张张明艳的笑脸,还有毕业聚会上连同老师一起哭的不成样子的我们。

  岁月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我们这看似很长却又很短的一生却总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回忆。似乎我们在默默中都发生了变化。临近高考的时候,每个人都特别暴躁,或许因为哪次的模拟没考好又或许是因为物理的大题太虐心,总之那段时间我们过的兵荒马乱。或许是想着我们十年磨一剑一定要一战定乾坤我们每个人都咬着牙努力坚持着。我拿起笔写到这里的时候,高中三年的日子一幕幕在脑海中划过,好的不好的心酸的或者甜蜜的,都是青春送我的礼物。

  我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了你们,度过了此生中最美的时光。只是,那些日子是我们此生再也回不去的时光,而一张张阳光明媚的笑脸却一直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最好的时光和最好的我们,永生难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还记得我们学校的政教老师每天准时在楼下查迟到,距离到校时间七点二十之前的十秒,他会站在教学楼门前给我们倒数:“十、九、八、……三、二、一。”如果你不幸被他抓到迟到,那么就一定少不了一顿批评教育外加给班级扣分。他姓付,同学们全都背后叫他老付。记得前阵子《余罪》网剧大火的时候,我们每次见到他都会想起剧里面那个跟他同名的“老付”,然后就是一阵捂嘴窃笑。可是就在昨天我们回学校去逛一圈碰巧遇到了新生军训,然后就在人群中看见了老付。他还是老样子,板着脸站在操场上看新生军训。刚好老付也看见了我们,于是我看见了他的脸上挂着少见的笑容,开口问我们是不是原来三年四班的学生,又说了好多关于希望我们能好好去大学努力学习的事儿。那一瞬间我才突然发现原来我们真的毕业了,我们真的离高中越来越远了……

  当年我怀着梦想来到这个地方,不管如今的结果如何,至少我也努力过。我度过了太多太多难忘的时光,曾为了一道数学大题咬牙切齿的奋斗大半个晚上,曾为了一点小事在课堂上笑道肚子疼。而我知道,如今毕业我们班级的同学便再难相聚,一个班级的五十多人再没机会像从前一样坐在班级里上课,拥有一个全班的共同笑点。也许我今后会遇见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事儿,但是再没机会回到我的高中时光,那段痛苦又甜蜜的日子,一定是我今生最大的财富。

高二:赖禹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