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繁星,温暖_650字

繁星,温暖_650字

2017-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奶奶,奶奶,你看这朵花好看不?把它戴你头上,多好看!!!”“好看好看。”奶奶眯起了眼睛,挂满了一脸慈祥和开心。

  那时,和奶奶一起去地里捡麦穗,我总是受不了时间的煎熬,哭着闹着要回家,奶奶总是一边给我擦泪一边变戏法似的从兜里掏出一把糖。然后呢,我就会把注意力转移到吃糖上,不再哭,不再闹,静静地看着奶奶一起一伏的身影有种说不出的幸福。夕阳西下,它的余辉把我们的身影拉得好长。

  奶奶教我自己吃饭自己洗衣服自己梳头、洗脸......教会我好多好多。

  这点点繁星似的温暖与爱,将永远会在这片晴朗的夜空中闪烁。奶奶,我爱您,我的繁星,我的温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晴朗的夜空中闪烁着大大小小的星,那点点繁星似的温暖与爱,在那个年少和平的心中荡漾......荡漾着。

  那是小时候,爸爸妈妈去外地打工,便把刚两岁的我留给奶奶照顾,而年老的奶奶一直对我很好,很好......

  那时,看到别人拿筷子是多么熟练时,我就羡慕的不得了,一时兴起,回家就嚷嚷要奶奶教我拿筷子,奶奶先是一愣,随后点了点头:“奶奶这几天比较忙,过几日在教你行吗"我听后有点沮丧,有些失落:哼,理由,不教就不教呗。可是后来令我惊喜的是奶奶教了我并且教会了我。那是在后来的后来,我也是偶尔听妈妈说起奶奶原来是左撇子,不知道后来为什么换成了右手。我懵了:奶奶......一股暖流袭来。

  时间啊,过得飞快,一不留神它就从指缝流过,从发梢穿过。转眼间,我长大了而奶奶却更老了,岁月在奶奶脸上手上留下了深深印记;她的头发更白了,但我觉得她更美了;她的眼睛更眯了但我觉得她更慈祥了。

高一:宋菲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