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追寻泡沫的光影_700字

追寻泡沫的光影_70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旧油画里追寻你,你的光影已黯然失色,全是岁月蹉跎的痕迹。你的画曾风靡一时,在十五世纪的艺术成就上独领风骚,画中的她,是苦闷还是快乐?这是几百年后的我们对这幅画的质问。她的微笑也只不过是一刹那泡沫的光影,但你却让她的微笑扑朔迷离,她的眼神盛满忧郁,她的嘴角微微上扬,她的脸上全是快乐。时间停留在十五世纪的那一天,蒙娜丽莎只微笑了一秒的光景,达芬奇将泡沫的光影变成了永恒的存在。谁能说,泡沫只是光影?

  穿越时空,我追寻的不是泡沫的光影,因为我知道,即使不是光影也会是永恒,从世人的嘴边追寻你,你的微笑写满了往日不同的惊喜。所以,我追寻的不是泡沫的光影,即使你在岁月的蹉跎中渐渐淡忘,又如何?

初一:李湘涵

  伫立在流年的彼岸,推开一层层岁月的温情,去追寻你,你在阳光中格外美丽,你在风雨中如此渺茫,你再美也不过一刹花火,你在时光的剪影中没有余地,因为你渐渐远去,短暂得只剩下光影……

  到历史的长河中追寻你,在铺天盖地的灰尘中,你留下了你存在的痕迹。古长城从古至今都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若时光穿梭于秦朝,若秦始皇当初并没有决意修筑,怎么能见证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修筑长城的痛苦只是泡沫的光影,千年过去,长城让世人忘记了它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的是长城所做出的贡献,每每提及长城,没有人能否定它的存在。谁能说,泡沫不是光影?

  穿越时空,我追寻的是泡沫的光影,因为我知道,即使是光影也会有绝世的荡气回肠。我知道,你终将会离我越来越远,以至于忘记了我们的距离,但我深深地记住,你是流淌在历史长河中最璀璨的明珠,因为你,让我更加坚信自己的信念。所以,我追寻泡沫的光影,即使你在时间的流逝中渐渐远去,又何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