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仍然懂你_1200字

我仍然懂你_120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总记得那是还年少,你爱谈天我爱笑。

  从初一到到初二是我们一起度过的两年,我们总是一起看书,一起吃饭。那些平淡的日子因为有你变的热闹起来。那时候,班里的女生似乎都不喜欢你,你没有多少朋友。你说过你有我就够了。我不明白她们为什不喜欢你,我也不去计较这些。我想,我喜欢你,就够了。年少的岁月总是那么美好,让人怀念,让人难忘。在这两年里,你教会了我不少东西,我开始学着看小说,开始爱上了书籍,爱上了写作。也因为有你,我变得努力,变得坚强。

  你知道吗?我知道了那本小说的名字,我看懂了那本小说。是安妮宝贝的《七月与安生》,七月和安生是一对很好的朋友……蒋莞,我会等你回来,像小说里,七月等待流浪的安生一样,一直等。

  回望青春,你一直是我年少的欢喜。

高一:石玉婷

  时光荏苒,留不住那匆匆的年少。岁月静好,带不走这永恒的美好。我仍然懂你,从兵荒马乱的青春到波澜不惊的人生,从年少无知到成熟稳重,只是从曾经的浓烈变成了如今的悄无声息。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在操场的大樟树下,那是平淡的九月,我们都喜欢的秋天。那天是初中新学期报名,我因为无聊所以到处溜达,诺大的操场很是冷清,只有秋天的寒风在不停的吹啸。我一眼望去,你坐在那棵大树下,手里拿着一本书,正专注的看着。是啊,有的人从第一眼就看到心里去了。我悄悄地走到你的身边,不好意思地询问你我可以坐在你身旁一起看吗?我问第一遍的时候你似乎太专注了没听见,于是我又问了你,你轻轻地点了点头,移了移,示意我坐下。我坐在你旁边。你说你叫蒋莞,接着我告诉你我叫周一。你噗呲地一声就笑了出来,你问我说我的名字为什么这么简单。我也傻笑着告诉你说我的父母希望我简单生活。听到这时,你的眼神黯了下来。我不明白的看着你,直到你用手拍了一下我......从相知到相交也仅仅两个小时。我甚至忘了那天我们一起看过的书叫什么,只记得那书中有一个女孩叫七月,另一个女孩叫安生。我没问你那书的名字,也没问你那书的内容。我仅仅只记得,那一天,我遇见了一个女孩,她叫蒋莞,她和我一样爱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开始变了。好像是初三那年吧,那年你失去了你最爱的母亲,父亲也重病在床。从那时起,成绩一向优秀的你开始自甘堕落,上课不听导致学习一落再落。我不能帮你什么只能抱着你哭。后来有一段时间,我因为爷爷病危请假回家了。再回到学校时,同桌的你已经走了,桌箱也空了。她们说你是因为偷拿了别人的钱被被开除了。这次我没有再无助的哭,而是大声的训斥她们。我知道我没办法再为你做什么了,我能做的也仅仅只有一如既往的相信你,理解你。再后来,那个丢了钱的女生在她的书包里找到了她的钱,她让我代她向你道歉。我仍然相信你会回来,可是你始终没有回来。再后来,我有了一个新同桌,我和她有的仅是同学情……

  匆匆太匆匆,几度夕阳红。

  我仍然懂你,只不过从浓烈变成了悄无声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