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畅想七夕]TF,你收到了一封情书_550字

[畅想七夕]TF,你收到了一封情书_55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叶草守护三只十年到更长,萤火虫点亮满天星光。我记得好多组合最艰苦的那段时间都挺过来了,但最后分散却是在最辉煌的时刻。我也记得老师说过,三角形是最稳定,最牢固的框架。三小只大胆往前走,四叶草在身后守候。澄海不暗,我啵不散?

  最怕荆棘满身,到头来却孤身一人?

  十年之约,有梦一起追,有路一起闯。少年,十年不散,伴你永远?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对他们的爱不减半分?

  四叶草是一个集体,只想陪少年走过地老天荒?

  他们都长大了,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主持人在节目里问他们有没有喜欢的人啊,他们会说四叶草了,说这些不是消极洗脑,毕竟,一声团,一生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举世无双?

  不饭则已,一饭到底。十年太短,十年不长,你若愿意,今生陪你?

  还有六年呢,我们再努力,我想三小只心中肯定有四叶草。待我等脱下校服之日,便是澄海猖狂之时?

  用最初的心,陪你们走最远的路?

  很久很久以前啊,啵还没有那么火的时候,没有多少综艺接,只有简陋的场地拍狗,没有私生的打扰,去机场也不会有粉丝恶意围堵,没有几家的掐架,虽然那时候啵太小,被很多人不看好,被黑,但那时候,场下一片橙,还是那一句“凯源玺扬帆起每个十年我陪你”那时候,有好多好多团,好多好多橙?

初二:成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