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森林镇系列童话——小乌龟_1200字

森林镇系列童话——小乌龟_120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小学开家长会的日子到了,家长入场时十分拥挤,小兔子不小心挤了小乌龟一下,小乌龟惊讶的看着她:“连你也来欺负我?看来我不动手是不行了。”说着,就往小白兔的身上狠劲一拍:“啪”!生来就胆小的小兔子哭了。小猫见状,走过来说:“小乌龟,你怎么能这样呢?小兔把你怎么了?”小乌龟得意的说:“哈哈,她欺负我,我教训教训她,不行吗?”小猫生气的回到:“她不是欺负你!她只是太挤了,碰了你一下而已!”“碰了我一下?”说着,小乌龟就撅起屁股,冲着小猫使劲一顶,扬长而去。一边走还一边说:“不小心?哈哈,笑话!”

  第二天,小乌龟走进学校,发现小动物们都离他远远的,他走过去,那些小动物们还都惊慌的躲开。小乌龟走进教室,大声地打招呼,可是发现没有一个人理他。“奇怪了,”小乌龟自言自语道:“今天怎么没有人理我了呢?”他走到最好的朋友小狗身边,说到:“小狗,咱们今天玩什么呀?”可小狗并没有回答,小乌龟伤心极了。回到家里就朝妈妈告状:“妈妈妈妈!他们都欺负我!”可是妈妈并没有回答。小乌龟以为妈妈没听清,又大声重复了一遍。可妈妈依旧没有回答。小乌龟明白了:“妈妈也不理他啦!”于是小乌龟一个屁股墩坐在妈妈的身边,大哭大闹起来。可妈妈依旧像没看见一样,淡定的从小乌龟身旁走过,把晚饭放到桌子上。小乌龟停止了哭闹,心满意足的等待着妈妈叫他吃饭。可妈妈呢?并没有叫他,自己一屁股就坐在沙发上吃饭。小乌龟见了,更是伤心又愤怒。大吼道:“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儿子!”可妈妈依旧没听见似地,自顾自看着电视。小乌龟看妈妈这个反应,冲进了里屋,锁上门不出去。小乌龟在里屋得意的想到:“现在就等着妈妈来请我出去了。”他等啊等啊,一直到晚上11点,妈妈都没有来敲门。小乌龟推开门,想看到妈妈还坐在沙发上等他,或妈妈给他留下了一桌可口的饭菜的景象,可妈妈早已进入梦乡啦!

五年级:吴宜格

  森林学校里有一只小乌龟,他非常倔强,别人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他都要重重地打回去。在他的眼里,只要有人“违抗”了他,那他就是在欺负自己。必须还手!你说说,这是什么傻思想呀!

  回到家,小乌龟看见晚餐全是他不喜欢吃的虾米,又生气了,冲着妈妈嚷嚷道:“告诉你别买虾皮,别买虾皮,就是不听,就是不听,看吧,这碗饭我还不吃了呢!”说着,扬手把饭碗掀翻在地。自己回屋睡大觉去了。

  就这样一周后,小乌龟的锐气被彻底的挫掉了,这时,小兔子撞了他一下,并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礼貌的说了一句:“没关系。”到了家里,妈妈还是买的虾皮。可小乌龟坐在椅子上,有滋有味的吃着。这时,妈妈才露出笑容。妈妈说:“这才是我的好孩子小乌龟。”小乌龟扑在妈妈的怀里哭了。果然,第二天,同学们都和往常一样有说有笑的和小乌龟一起玩游戏了,小乌龟也不像以前那样倔强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