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成功需要行动_650字

[如约而至]成功需要行动_650字

2017-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期中考试前的那段时间,正是非常紧张的复习迎考阶段,那一个星期我全身心的投入,生怕错过了这个“黄金时期”,早上我总是抓紧时间到班上学习,晚上走的也很晚。

  时间过得真快啊,今天就该总结了,我最害怕听见自己的成绩了,如果考得不好怎么办?此时,听见班主任叫我,班主任告诉我进步了,那时心里很开心、激动!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没让大家失望!校领导念住我的名字时,我很开心,带着笑容上领奖台领了奖。

  那以后,我明白,要想拥有成功的感受,唯一要做的就是不停地认真努力去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要做好一件事,不仅要有坚定的心念,还要有实际的行动。

  认认真真地用功复习,我生怕漏掉了老师讲的某个知识点,尽管有时复习的眼酸手痛,但我时刻提醒自己:必须勤奋,否则怎么成功呢?课间,同学们都出去玩了,我仍坐在位置上认真地演算,朋友嘲笑我说:“那么用功干什么?”而我却告诫自己,现在吃点苦,到时候自己的努力总会有收获的,先苦后甜嘛!考试那天,我仍然没有忘记自己的目标,昔日的勤奋和努力就在今天看结果了,我一定不能让自己失望。我一字一句的,认认真真地答题,此时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我一定要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一定要成功!不能让昔日的辛苦白费,不能让汗水白流。

  那一刻我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是努力和汗水之后的,是在坚定的信念中绽放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成功的滋味——是幸福的、是高兴的、更是不容易的……

初一:何佳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