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件小事的启示_800字

一件小事的启示_800字

2017-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一次,我才八岁,刚上小学,很羡慕别人有辆自行车,所以我在期末考试前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那天,考出了一个好成绩。

  不久,一辆崭新的自行车出现在我家门口,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梦寐以求的自行车竟然出现在门口,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唉,我有些后悔了,为什么呢?看,我扶着自行车,本想帅气的坐上去,刚坐上去,没坐稳,“啪!”我摔了一跤,自行车重重的压在我的腿上,可疼啦!我卷起裤子一看,妈呀,都紫啦,一碰去就痛,我没有放弃,又坐上去这一次,我有把握了,手扶住把手,脚稍微着地就可以了。我本以为就这么简单,脚在踩下去就行了,可是我才一只脚踩下去又“啪!”又一下,你猜怎么着?还能怎么样啊,我又华丽的摔了一跤。

  后来不负众望,我光荣地摔了好几跤,皮磨出血丝来了,非常的疼。

五年级:吴璨瑞

  生活中有许多小事给我们了许多大的启示,比如失败是成功之母,坚持就是胜利......

  回到家,我拿着奖状,对着妈妈不停地央求她,给我买辆自行车,只要她说一个不字,我马上将奖状举起来,出于无奈与奖励,妈妈终于答应我,给我买辆自行车。

  妈妈对我说:“你要自己学会骑自行车,我不会帮你的。”小意思,我一下就会,想着,我扒掉自行车上的包装,拖着自行车来到屋后的空地上,一下子坐在上面开始练习。

  我有些泄气了脚上的乌青,让我疼的呲牙裂嘴,我想把自行车重重的砸在地上,可我不敢,因为这是妈妈买来的,还是新的呢。我该怎么办呢?这也太难了吧!这时妈妈走过来,我用祈求的眼神望着妈妈,没想到妈妈没有来鼓励我,也没有安慰我,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句:“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下去,我不会来帮你的,自己加油。”我咬咬牙,又骑上去......

  但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从此,这句话就成为了我的座右铭。坚持就是胜利!在学习上也是如此,要坚持,你只有坚持,付出汗水,努力了,才能胜利成功,一点小挫折与失败,不要灰心丧气,继续坚持,你就能成功,你就能胜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