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惜别_600字

惜别_600字

2017-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你的操场上有我奔跑的英姿;在亭子间有我的欢声笑语;在教室里有我朗朗的读书声。风里有你的清香,雨中有你的温柔,这片天空下、这个地方有我初一的回忆。每条路、每块地方几乎都有我的身影!教室门前听得见我小声低泣,楼台上浮现出我发呆的身影,楼道里隐现我抚墙的模样!你是我初一的依恋,我有你的回忆,你有我的往昔,你是我的恋人!

  平日里没来看你,只有双休时来看你,抱歉。这一别,你变了,我认不得了!落叶纷飞,杂草丛生,空廖寂静,寒鸦栖树,没了曾经的热闹,毕竟人都走了,很少人记住这了!只留下空落落的教学楼,没人打扫这,只是脏兮兮的,但我不嫌弃你,只因你是我的恋人!

  人生一去不再,时光不再,独立伤悲。出门呆坐,眼角引下泪雨!走——了,我挥手向你惜别,我的恋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相识已有一年了吧?如今不得不与你告别!再见,我的学校!

  升初二,学校搬走了,只留下了你。我也只能向你说再见!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走着走着,来到了我曾经待的教室,随处可见的是瓦砾,只允许我远望着你,黑板上依稀可见的粉笔字,是我们陈老师的,嘿嘿,我们老班!他上课跟你性格一样有激情!亭里,操场上,食堂里。不见了拉闲话的学生,不见了打闹的孩子们,不见了奔跑在教室食堂之间的高三学哥学姐!留下的只是那冷冰冰的脸!你在我心里永不变,永远有着我的回忆。这成了回忆,残酷的回忆。追忆者来此,空悲切!

高一:陈景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