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朋友】友谊的重要性_650字

【朋友】友谊的重要性_650字

2017-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分很多种,但无论是忘年之交、是患难之交、是生死之交、是莫逆之交……前提都是他们都有深厚的友谊,是永不分离的好朋友。友谊很重要,甚至可以说友谊是支撑起社会的几大柱子之一,它能构起人与人心灵间的桥梁,使整个地球好像只有一个村子那么大,每个人都与其它人相亲相爱,不互相残杀。

  如果没有友谊,那么整个世界将陷入一种死寂之中。人与人之间将是一种冷酷、自私的样子,将会动不动就发生吵架、斗殴等破坏社会风气的现象。《论友谊》还说到过一句非常有哲理的话:“现代医学现象表明‘沙沙帕拉’可以理通肝气;磁铁粉可以理通脾气;硫磺粉可以理通肺气;海狸胶可以治疗头昏。然而除了一个知心挚友以外,却没有任何药物是可以舒通心灵之郁闷的。”没错,虽然现代医学十分发达,但终究无法治愈心灵的烦恼的。如果你没有一个好朋友,那当你有福时不能与他人分享;有难时也没有人帮你分担。这将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啊!

六年级:刘路

  培根曾在他的《培根随笔》中的《论友谊》这一篇写到过一句话:“没有友情的社会只是一片繁华的沙漠”是啊!社会中需要友谊,社会就像一片土地,而友情就像植物,社会中有友谊则是一片绿洲,反之,则是一片沙漠。

  不仅是人与人之间需要友谊,国家与国家之间也是需要友谊的。我国国家主席经常都会出访其他国家,对他国以示友好,增进国家之间的友好关系,并与他国进行经济贸易、军事贸易等互利贸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是一句不朽的古话。是的,如果国与国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那么当我们有困难时,别国一定会伸出援手的。

  当你需要朋友时,你就会知道友谊的重要性。“友谊万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