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诺_600字

诺_600字

2017-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我想拥有你的韧劲,在陡峭的山间凌然而立。

  我想拥有你的不屈,不向失败弯腰。

  古有云: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许诺:纵使狂风呼啸,亦挡不住我崛起的脚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许诺,会在不远的将来与你相遇。

  成片青竹在山间昂立,看得见的是那一片飞扬向上的韧劲,看不见的是那默然生根的尖利。

  飞扬跋扈的分数倒映在白色的幕布上,鲜明的排名,让我不寒而粟。天空变得阴沉,或许大雨就要来临。班会课上,老师的失望的眼神一点点穿透了我的心。是我的错,为什么不肯努力一点,为什么让自己变成这样,这样的我不配自己的名字。很想找个地缝,就这样钻进去,永不回头。

  捧起作业,向办公室走去,遇见同学,都很诧异,一直追问,我那不堪入目的成绩。平复好心情,在看到老师的那一刻,所有的一切轰然倒塌。掩饰不住的悲伤决然而落,老师不停地安慰我,我忘记一切,只想让时间在这一刻停止。只想记得天空的阴沉,记得黑云的密布。物理老师拿出目标书,告诉我学校的决定,看着那一个个目标,我不禁自问,这是我吗?不,不是,我的目标不止于此,拿出红笔,在那目标书上篆刻下我心中的自己。这才是我,不屈的我。

高一:余小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