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日,友情_1000字

那日,友情_1000字

2017-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冬天的早晨,那个决绝的背影,那个凉了的早餐......闭上眼,一年前的那一幕,还清清楚楚的浮现在眼前,仿佛那件事昨日刚刚发生过。

  那一天,天空似乎预知了什么,格外阴沉,颜色不再蔚蓝,云朵不再出现。我起了个大早,顶着寒风跑去城西的一家早餐店买早餐,我家,住城东。等我匆匆赶回来时,天空才泛起鱼肚白。我一蹩眉头,连衣服也没来得及换,就又匆匆忙忙的赶去她家楼下。冷冽的寒风中,我不知道我站了多久,我一会跺跺脚,一会搓搓手,一阵一阵的寒风刮过,我的脸也好像被刀子一刀一刀的凌迟着。冷,大概是我当时唯一的感觉了。一阵熟悉的脚步声在我耳边响起,我猛地抬起头,望向从楼里走出的她。她穿的很多,瘦小的身子被包裹在一件一件的大衣里,圆滚滚的那么可爱。她看见我了,默默的一愣,但只是一眼,便果断收回了目光,然后她径自绕过我身旁朝远处走去了。

  她也是一愣,可能没想到我会在她家楼下等她,没想到我会突然叫住她,其实,我自己也没想到,昔日的好闺蜜,有一天会如此冷漠的对我熟视无睹。想到这里,我嘴角勾起一抹苦笑,看着那个漠然的眼神,我的心里,浮上丝丝苦涩。

  “我...”本来一箩筐的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来,最后我只能说上一句:“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皮蛋瘦肉粥,要尝尝吗?还热乎着....”

  “嗯.....没事了”

  听着后半句话,我心中的苦涩仿佛要溢出,是啊,我和她已经不再是好闺蜜了,不再是平日里打打闹闹,什么事都可以和对方倾诉,也永远站在自己这边的的好闺蜜了。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看着那个远去的,决绝的背影,愣在原地,欲言又止,最后又什么也没说,转过身朝着另一个完全相反的方向走去。走到拐角处,我抬眸看了一眼手中已经冷掉的那份早餐,如同我冷掉的心,手一扬,早餐被扔进了垃圾桶,还很早,我一个人默默地走在大街上,背影那么孤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日,是我转学去外地读书的日子,也是我和她友情决裂的日子。

  “等一下”等话说出口,我才发现自己的声音竟然...有些颤抖?

  “什么事?”

  “没事了?”

  “你拿回去吧,毕竟我们不再是闺蜜了。”她说的那么轻松,那么无谓。

  说罢,不管我现在还沉浸在悲伤之中,她转身就走,没有一丝留恋,走得干净利落。

初二:张雨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