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窗边听雨_500字

窗边听雨_500字

2017-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上,我坐在窗边,舔着玻璃杯,静静t那下你的声音。

  没有了像白天那么吵闹的声音,只剩下我和滴滴答答的声响。

  当一阵风透过纱窗吹倒我的头发时,这清新而有旋律的乐器激昂起来了,我的手指随着歌声的力度加重了,节奏从慢到快,沙沙沙、沙沙沙……

  到了深夜我才睡觉,听着这美妙的乐曲我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那场雨时,我记忆深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雨了。

  那么安静,外面只有滴滴答答的雨声。周围静静的,静静的……

  我做到床边,拉开窗户,被风吹鞋得小一点像淘气的小孩子,跳到我的脸上,只有那么几滴,那雨点儿是那么的清凉。我趴在窗边,放下手中的玻璃杯,静静地听着那雨水青打着玻璃杯、悄着房檐、轻轻拍着岩石、青打折树上的叶片、打折砖面奏出的优雅、清新而有旋律的乐曲。

  我出去喝完水之后,这美妙的乐曲,已经到了最美的、最平静的阶段。我太喜欢这样美妙的歌声了。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这雨还在滴答滴答下着一夜都没有停下。只不过现在已经不是昨晚那美妙而安静的雨声了,而是吵闹的雨声,那雨声里包含着爸爸妈妈说话的声音、行人走路的声音。

四年级:刘亚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