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留在心中的精彩_800字

留在心中的精彩_800字

2017-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难忘,难忘那一次的精彩,那一次的精彩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深处,始终挥之不去……

  比赛到现在,我们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多场比赛的胜利?,虽然也有过失败,但是极少的。我们班也因此小有名气,受到老师的夸奖,直到要和五班比赛的那一周,队员们愈发的努力训练,我曾问过班长最怕遇到那班,果不其然,是五班。看来,五班的实力不容小觑,我们也不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星期三下午,比赛开始了。一般的同学都来了,围住篮球场地,齐声为队员呐喊助威。

  看着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摔倒,顽强的站起来,汗流浃背,心像万箭穿过,钻心眼的疼。我一直认为我们班是全年级最调的一班,每次上课铃响了,我们还是下课模样,任凭班干部喊破喉咙,大家还是若无其事的喧闹。每次有活动,要列队,也属我们班最乱,喊口号是有气无力,跟没吃饭一个样,毫无团结之心。而现在,球场上的队员配合默契,即使摔倒也不轻言放弃,场外的我们齐声呐喊,为他们喝彩。我从未感受过一班是如此的团结。

初一:挽别离

  我在一班,有一群很好的同学。过不久,六个班就要打篮球比赛,班长选好队员准备训练,看得出,这一次大家是真的认真了。但事实永远不如人意,总有个别队员罢练,每次远眺篮球场,很少看见我们班的影子,真叫人担心。临近比赛了,大家也知道紧迫,抓紧时间训练。路过篮球场,看见大汗淋漓的他们,心中有几分骄傲,我们班终于团结了一次。

  先是女生上场,打了一半,我们是遥遥领先,但中场休息之后,对方有了对策,以至于我们下半场一直处于劣势。第一场比赛结束了,我们输了,上场的女生哭了,我们也哭了,心有不甘。男生信誓旦旦地说一定会赢回来的!刚上场,我们就得了个开头彩,大家信心倍增,加油声,呐喊声越来越大,可谓震耳欲聋。后半场,队员们体力透支,而对方仍精力充沛,怪不得是校队的。

  尽管最后是我们输了,但我们因此努力过,付出过。篮球场上,点点滴滴,一丝一缕都充满了团结的气息。似一杯香醇的美酒,放的越久越值得回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