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鹿晗_750字

致——鹿晗_750字

2017-08-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

  你和世勋的友情我很羡慕。在网上看到,他们说,珍珠奶茶其实不是你最喜欢的饮品,你最喜欢的是美式咖啡。不知是否属实,暂且先信了他。离开EXO有几年了吧,想他们吗?有一次《跑男》去韩国,有宋仲基的那次。网上有很多人说,那一期非常好笑,但他们看哭了。你在那儿时,有去看他们吗?黄子韬在微博里发过EXO-CBX小分队的宣传照,你有发过吗?我没多少时间,所以没看过。

  挺好的,不是吗?

  2017年8月10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嘿!小鹿哥哥,我是你的一名粉丝,已经快4年了,这大概不算多吧?这些话你可能根本看不到,但,嘘!你可别说,我自己在心里默默地以为你看到了就好。先从最开始说起吧,不知你喜欢的是自己的过去的故事还是我的呢?那我就都说啦!你可别烦啊!

  小鹿,我希望有一天,你们十二个人能再次集合。大哥最近要去服兵役了吧,网上说,他们得七年才能再次成为九人。你,艺兴,Kris,子韬。你们会去和他们再聚一聚吗?就像是在showtime里一样,十二人坐一个大桌子,吃火锅,吃炸鸡。

  你的一位粉丝

初三:黄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