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夏天的味道_800字

[如约而至]夏天的味道_800字

2017-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四季轮回,夏天也如约而至的到来,说到夏天,总是会让人想到吃冰、游泳、吹冷气……等,我也不例外。

  夏天是欢乐的味道。宽敞的游泳池热闹非凡,可口的冰激凌带着诱人的奶香,碧绿的荷叶优雅地托出一朵朵粉色的荷花,像少女般绽放自己应有的色彩。叶儿上的青蛙和树上的蝉争先鸣叫着仿佛在进行高歌比赛;夏天里,我们享受着长长的暑假,尽情地玩耍,嬉戏,捉住一只只蝴蝶,又怜爱地把它们放飞,看着它们自由地飞翔,我觉得生活无比快乐,美好。

  夏天散发着大汗淋漓的汗水。你瞧,操场上少年们挺拔的身影,他们在挥洒着汗水,他们打着篮球,他们跑着步。他们坚持着,锻炼着,挥洒着,这也是夏天特殊的味道。

  如果,你累了。可以在假期生活,做一些能让你快乐有意义的事。可以去旅游,偶尔出去开阔眼界,放松自己也是好的,如果你是去海边玩耍,那么,夏天是带有海的气息,为你洗去疲劳;如果你是去农家乐,那么,夏天是带有风土人情的,相信它会给你带来快乐!不管去到哪里,夏天,其实并没有那么烦躁。

  夏天呀,你的味道,还真是神秘莫测,你的味道不止一种两种,更是给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夏天,我好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么,夏天的味道是怎样的呢?

  夏天还散发着自然的清香。有时候太阳公公任性的把地面烤的很热,但我们可以躲在树荫下谈天说地。又有时闹变扭给你来场措不及防大雨,但雨后的清风也让人享受至极不是吗。轻轻踏入下过雨的草地便能闻到草儿雨后散发的气息,那也是生命的象征,经过雨儿的洗礼,才让它们更坚强,散发着自然亲近,凉风习习,更让人感到舒适。

  在这个闷热的季节让人容易感到烦躁,俗话说得好,心静自然凉。此时,你可以安静的坐下来阅读一本书。你会感到书中知识的海洋正等你遨游,等你去发现书中的乐趣。让心慢慢平定下来。夏天,也可以是这么文艺的……

  夏天,别具一格,也收集了大家的欢声笑语,虽然有时候很任性,但大家都也不怪它。因为呀,夏天,它是我们的宠儿,更让我们有机会亲密的接触过它不是吗?

初一:淡思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