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有属于自己的光芒_650字

你有属于自己的光芒_650字

2017-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我曾经认识一个朋友叫A,他外貌平平,身高平平,成绩也平平,把他扔在人群里转眼就找不到了。他一度觉得自己这一辈子就会平凡的过去,即使任劳任怨,最后仍是被当作垫脚石。直到那一天,我和他一起去学了国际象棋,一切都走上了一个新的轨道。

  后来学开局,西西里防御、苏格兰开局、俄罗斯防御……让人目不暇接的开局棋谱,他竟看上两三遍就能背过,实战时自然得心应手,杀的班里所有人都缴械投降、甘拜下风。后来学残局定式,他也能很轻松的记住,我需要想很久的一步棋,他能用很短的时间走出。并且他很少有失误的时候,简直就是一台专门下棋的机器!

  群星璀璨之时,如果找不到你自己,不要着急,在众星黯淡之处,一定会有属于你自己的光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出现都是有意义的,你一定有属于自己的光芒。

  什么人是最容易被忘记的?三个孩子中的第二个?没有特点的?亦或是没有特点的三个孩子中的第二个?我认为这些答案都不对,没有人是最容易被忘记的,只是没有再合适的领域展现自己的才能罢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光芒。

  第一节课,现实要认棋盘和棋子,我反反复复折腾了两节课,就是认不全,双方三十二个棋子总会有几个让我摆的“异地分居”,可他呢,嘴里念念有词,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全记住了,剩下的时间他一边看我摆给我指错误,一边捂着嘴偷笑。自从那天开始,他在国际象棋上的光芒就闪亮了起来。

  再后来上了初中,我因为时间的原因不再学国际象棋了,和A也基本没有联系了,可我每每回忆起那一段时光,总会觉得A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的长处就是国际象棋,这就是属于他自己的光芒,无人可挡。

初二:禚文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