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就在彼岸_900字

梦就在彼岸_900字

2017-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看着远方,希望找到马克波罗说的那一篇诗,可这一切全是乌有。我不再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再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但也许是那次偶然的发现,不仅让我重拾了开始的那份坚定,而且让我发现梦不远,在彼岸。一如既往放学之后,我无意间走进了一个拐角。这是很黯淡,感觉不到一点生命之意。但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了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它才刚发芽,可是它却没有看见这大千世界的机会。它…是活不了的,这里没有阳光照进来,它也无法将自己的勃勃生机展现出来。它有点与我相似,都没有一缕阳光真正照在自己的身上。我可怜它,就好像在可伶自己,它也许会有一天会翠绿盎然,但我呢?从这之后,我经常来看它,给它分享我的笑与泪,也鼓励它让它早日绽放出耀眼的光彩,让这片荒凉的土地充满生机。

  活了,它活了,一缕阳光从一个极小的缝隙了照射了进来,让它感受到了被阳光沐浴的温暖。回首夕阳,我看了一篇诗,一个梦,是的,只有历经磨难才能领悟到人生的真谛。即使,我不再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但我却会一直相信这“千金散尽还复还”。

初一:麒麟才子.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进了我的房间。考试的失败使我十分懊恼,这一缕阳光也许是上帝对我的安慰吧。但我却无心接受这份安慰。叮……叮……,闹钟响了可我早已醒了。

  又是一个下午,我再次来到了那个拐角,可我见到的一幕让我的心情顿时低落到了低谷,它……不见了。我不明白它怎么会突然消失,也许……是被人拔掉了吧。哎,经过这一段时间,我不在感觉它是一株小草,而是一个能听我大吐苦水的知心朋友。我很失望,不!更多的是伤心,如同是失去一个知己般的那样伤心。也许吧,人生就是这样悲欢离合样样不少,但为什么一定要有离呢?期末考试结束了,成绩也公布出来了。这次我成功了,突然间我想起了那株小草,也许它也像我一样感受到了成功了喜悦了吧。我加快了脚步准备像那个拐角走去,但在快要到的时候我却不敢走进。因为我害怕看到不好的结果。嗯,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况且我也尝过了失败分离的滋味了。我径直向拐角走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丝养眼的翠绿。

  原来梦离我很近,它就在对岸中间是一条波涛汹涌的大海。但如果有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沧海”的坚定信念,就一定能到达彼岸,找到最初的梦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