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和我很近_750字

你和我很近_750字

2017-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选这个题目,大概是我又想你了吧,又或是你我的心灵在沟通。

  现在,我想和你说说话。

  我心中思绪万千,却不知从何表达,你的爱比一个世纪还要长久;比一个光年还要远;比一个宇宙还要广。我今生至终都还不起你。

  我在念着你,你亦是在想着我?不如让我们的心灵架起一座桥梁,让我们徒步走进双方,哪怕前方都是迷惘,只要前方有你,我愿奋勇前行,与你相拥。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代表一段距离,一段旅行的航程。

  此时此刻你会想我吗?在远在八百公里之外之外的你在干些什么。现在,我正在答卷,我的作文题目是《你和我很近》。可你我之间的路途可是遥远至极。

  此时你的身体好吗?或许又在为家中事物担忧?或许你应该放下,接受我心灵为你的这通电话。

  “妈妈,我很想你了,过不了几天,我就可以飞奔到你怀中了。虽然,现在我的年龄大了,但我想你还是会想我小时候那样接住我,把我拥入怀中吧。我想你,但我从未跟你表达过。害羞如我,到嘴的千言万语,到最后只吐出一个‘嗯’,原谅我的不会表达,原谅我接受了你这份厚重的爱却没能说声谢谢,原谅我只会写却不敢念给你听,原谅我”。

  在现在此时,我仿佛忘了自己身在考场,仿佛就坐在你对面,静静的看着你,看着你笑,看着你皱眉,看着你叹气,看你双眼中的那份盼望。我多想立刻飞到你身旁,为你揉肩,倒茶做些小事,让你那对紧促的眉头松开抚平,嘴角上扬,因你看到我而会心一笑。紧抱我,让我吸取你怀中的温暖,让我舒适的睡一觉,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宁与平静,仿佛世间就有我们母女二人。

  近,只是一段距离,只要心灵挂上钩,距离不再是距离,八百里其实很近,很近。

初三:曹禛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