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猫_450字

小猫_450字

2017-08-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两只小猫,一只可爱机智,一只稳重深成,一只长着一身的白毛头顶上有一点白毛,一只长着黄白的毛,两只小猫都长着黑乎乎的眼睛,明锐的耳朵。

  小猫睡觉的姿势更奇葩,有时它们两个会对着头睡,有时会压在对方的身上睡,有时会抱在一起睡……奇葩的睡姿充分体现出小猫的可爱。

  给小猫洗澡时,小猫更可爱,一说洗澡,两只小猫就立马跳进盆里,乖乖地等候,洗完澡后的两只小猫全身好像只剩下身子,看不到一点毛的痕迹,它们往往会不断地抖动身子,使水更快蒸发。

六年级:辛金文

  “喵,喵……”我家的小猫似乎又发现了什么,正在不停地叫着。

  两只小猫非常友爱,它们两个总是谁也离不开谁,如果两只猫分开了,那可不待了,它们两个会拼命地嘶叫,直到找到对方才停下嘶叫。两个小猫总是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翻东西……但它们两个有时也会打架,打架时,非常凶残,你压我身上,我压你身上,用爪子抓对方身上的毛。

  小猫吃饭也很挑剔,比如吃米饭不能只给他们米饭,必须在米饭上撒些菜汁,吃鱼它们只吃焦鱼并且要撒些番茄汁,喝水它们也只喝矿泉水……吃的比我还好。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可爱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