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活动 阳光如约而至_1500字

[如约而至]活动 阳光如约而至_1500字

2017-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窗外刚下起的雨,一点一点拍打在窗上,那窗户是明亮的,洁净的,如同她的心灵一样纯净。天暗了下来,风吹得没关紧的窗户吱吱作响,有几道闪电,看来这又是暴雨的提前问候。这个月已经连续下了好几天了,今天早上刚刚停雨,下午又......

  “是吗,好吧,恩......”她喃喃地说。

  “为什么呢?琳琳。”

  “琳琳,你要坚强,你不自称是乐观女孩吗,怎么忧伤呢?骨髓库不正在找合适的配型吗,志愿者们一定会帮助你的。”我虽是这么说,但心里还有隐隐阵痛,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琳琳的长直发变成了光头;看着她曾经的笑容慢慢隐退;看着她的脸一天天地脱皮;看着她治疗时那样地疼痛,我不禁眼里有些湿润,可是我不能哭,我要坚强,我要让琳琳也坚强起来,创造奇迹!

  我坚定地说:“相信我,明天阳光一定会如约而至的!”我感觉到她紧紧地攥着我的手。

  其实昨天阿姨已经找过我,说医生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只是她不敢接受这个事实,以为琳琳还有机会治好,也不敢告诉琳琳,她找我来是想让我陪着琳琳走完最后一程,因为我是她从小的玩伴,无话不说的闺蜜。

  “琳琳,加油,明天一定会好起来的等你好了,我就教你这些你没学过的课程,好好地给你上一课!”她笑了,那是久违的笑容,那个笑容很甜,可是没有血色的嘴唇和骨瘦如柴的身体,让人分外心疼。

  夜晚,琳琳说自己很难受,这几天她一直没吃饭,身体很虚弱,琳琳的妈妈赶紧去找的值班医生,出了病房门外我看到医生对琳琳妈妈摇了摇头,琳琳妈妈瘫在地上,用手抹着泪。

  “啊,奥,那个,那个,你妈妈正在和医生交流,没事的,肯定想出办法来了。”我只能编了个谎言。

  终于到了黎明,雨竟然停了,我欣喜不已,即使知道这只是个巧合,但我依然觉得琳琳的病要好了。

  “太好了,太好了,雨停了会有太阳升起的!”她再次笑了,她的笑容是多么甜美。

  我们笑的很开心。

  琳琳微笑着,我和阿姨一起看着她躺下了,她微笑着享受那份最后的一缕属于她的阳光了。

  但是她是幸福的,她感受到了阳光,暖暖的,只属于她一个人的阳光。

五年级:刘梦瑶

  “我不喜欢这样的天气,你呢?”说着她拉起我的手,我转过头来,笑笑,说道:“我好像喜欢哎,你不觉得这时候很寂静吗,没有平常时候那么喧闹了。”

  “丰炊,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雨天吗?”

  “每次到阴雨天,我总是感觉不舒服,我刚住院时我对自己打了赌,我说要是阴雨天来到那么我可能离死亡更进一步了,若是晴天,那我还有机会好起来,可是,都下了好几天了,连早上停雨那会都是阴天,我好像嗅到死神的气息了。”她忧伤地说道。我看着她,不知所措,只是紧紧握住她的手。我们两人对视着,沉默了好一会。

  “恩,我要乐观和坚强,琳琳,要是明天还不出来太阳怎么办,我设定死亡期限好像是明天上午,我,快死了吗?”她那双清澈的眼睛像一潭水,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好像要得到什么答案。

  雨还在下着,下得似乎更猛烈了,琳琳只有妈妈一个人了,唯一的亲人了,可妈妈还在工作,为了医药费而四处奔波,拼命工作,挣钱。那是一个很伟大的妈妈。

  想到这,想到明天可能我就见不到和我从小玩到大的闺蜜了,想到阿姨一定哭得很伤心,我的眼角流出了两行热泪。‘’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人呢,老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呢?‘’我多次对着天空这样问过,可是没有回答,我知道,也不可能有回答的,听天由命吧。

  晚上了,琳琳的妈妈也刚刚来到,她让我回家,可我没有答应,我希望看着明天太阳升起,阳光照进窗户里。阿姨同意了,我的妈妈也答应了。

  “丰炊,外面怎么了?我妈妈呢?”

  “哦。”她半信半疑,想起身看看,可是头很晕很难受。

  我叫醒琳琳,让她与我等待太阳升起,等待一缕阳光穿进窗户。

  “我感觉身体好多了,难道病情好转了?”“真的吗?太好了!”

  终于,太阳没有辜负我们,它如约而至地升起了,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进窗户,照在琳琳的脸上,她的脸是那么苍白。

  琳琳去世了,去了另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很远,很远。

  我感谢太阳,感谢阳光如约而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