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奶奶_400字

我的奶奶_400字

2017-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奶奶虽然已经有点老了,但是一点也看不出六十几岁老人的样子,仍然是副五十三四岁的样子。我第一天来,已是六点三刻了,吃了顿饭,闹了会儿,冲了个热水澡,睡了。第二天早上醒了,睡到早上八点三刻,但我仍然还是有着一丝倦意,洗了把脸才清醒过来。上午,我玩了一会儿,吃好中饭,我折腾了会儿自己;在床上爬来爬去、在厨房跑来跑去,从地板上跳到椅子上,椅子上跳到床上等等等等,总之我做了不少折腾自己的事,最后气喘吁吁地躺在床上。吃过晚饭,我搭了五十分钟的积木,又玩了十分钟小汽车,洗洗就睡了,刚好十一点睡了。第三天,我狂玩了一小时,当然也忘不了补充些能量(就是吃些东西),吃了午饭,我就回家上围棋去了。

四年级:顾汶泽

  今天,我来到了奶奶家,为什么呢?因为七月全没有时间来看看奶奶,到了八月,终于有了空。于是,我就选了这个时间来奶奶家。

  这就是我幼儿园时的生活嘛!哦不,就应该是我幼儿园时放学的生活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