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弟弟_600字

我的弟弟_600字

2017-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一天晚饭后,我俩商量一起下楼玩耍,他笑眯眯看了我一眼,打了声招呼先下楼了。我因为正看电视节目,画面正播放一个坏人如何绑架小孩进行犯罪的事,所以晚了点下楼。当我关门走下楼,楼道里可能是灯坏了,黑漆漆一片,联想到刚在电视中看到的画面,心里不免感到一阵害怕。我摸着黑,心惊胆战走到一楼拐角处,突然从后面黑暗里伸出一只手,猛一下把我的嘴给捂上了,我“哎呀”一声惊叫,头发都快要竖起来,心“扑通、扑通”直打颤,我想:完了,遇见坏人了。没想到身后传来一阵熟悉的笑声,我转头看到原来是弟弟笑哈哈的给我开玩笑。

  “别别,对不起哥哥,我错了,我保证再不给你开这样的玩笑了。”弟弟看见我着急的样子,连忙给我道歉,他极力在我面前做着鬼脸,逗我高兴,看见我不理他,他就黄头晃脑的说:“哥哥,要不我给你朗诵一首唐诗吧!”没等我说话,他就朗诵起来:“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夜来狗叫声,谁也跑不了。”我听完后不觉笑得前仰后合,弟弟看见我的神态,高声说道“哈哈,哥哥笑了,哥哥笑了!”

五年级:吴昊洋

  我有一个调皮鬼弟弟,胖胖小脸蛋上,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他长得壮壮的,虎头虎脑特别精神,平时他总爱开玩笑,常常令你哭笑不得,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你快把我吓死了,以后我再也不给你玩了。”我愤怒的看着他说。

  我这个小调皮鬼弟弟,他就像一个“开心果”,真可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