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个夏天_1000字

这个夏天_1000字

2017-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一,我们经历了风雨,也真的开心过,没有太多的接触,但是,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值得交的朋友。但,那时候的我,确实太懦弱。只顾着,六个人的初一生活,把你对我的关心,全部抛在脑后。记得,我们那时候,那个可笑的约定,每个星期三,我帮你收拾桌子,是啊,那时候的你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而我像一位大姐姐一样帮你收拾东西。

  初三,我们在一起补课,在一起的时间,比在家的时间还要长,这一年,我们几乎形影不离。虽然每天上课很累,但是我们在一起最解压的方式,就是大量吃薄荷糖,虽然初三是的我,很少有真正开心的时间。但是,我想对你说,我最开心的时间,就是和你在一起分享所有的事情,我们之间没有闹脾气的日子,我们彼此相信。一起努力,奋斗到初中最后一个学期,也是我们最重要的学期,我们前三个月,一起努力体育考试,一起大声唱出你的音乐考试的歌曲。一起面对,我们初三最头疼的跑步。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四月的我,怎么也跑不动,也不想去为跑步努力,是你,在帮我,帮我突破自己的底线。每一次的测试,你都会陪在我身边,帮我打气,为我加油。我也帮你把所谓最头疼的排球,突破到你的极限。我们都努力过,虽然结局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努力过,就不会后悔。

  猪婆咂,你只能在我面前傲娇。我也只当你的小公举,累了的时候,我们一起仰望天空。一起吃饭,一起大闹,一起照相。一起干好多好多事情。这些,也是属于我们以后初中快乐的回忆。

高一:顾雪

  这是一个夏天,我们毕业了,隔着以前的快乐,我们却只能挥手告别。整整的三年,你我共同度过,我们欢笑过,奔跑过,也正是因为我们所经历太多,现在又有那么多不舍。

  初二,一次很巧的排座位。你我当上了班里最有默契的同桌,可能你不记得了,你送我的第一个礼物,是一个小泥娃娃。也不知道它像什么,但是,我很喜欢它,你送我礼物的时间是2016年6月5日,也别怀疑这个时间,因为,很早之前,我就想和你做朋友。虽然你很闹,但是我在你身上看见了我自己的影子。也正是因为我喜欢你关心我的样子,喜欢你为我着急的样子,喜欢我们一起在操场上奔跑的样子,这些,不足以我说出口,但那时候的我们,没有烦恼,没有阻碍。更多的是关心对方。

  也正是因为让我遇见你,才让我的初三生活变得那么简单,而又快乐。你我生日相差两天,你5月17,我5月19。你陪我过2017的生日,也就是说,以后的生日,我们都要一起开心的过。也会记住你陪我走过的每一天。记住属于我们的草莓。属于我们的快乐,属于我们自己的照片。在我的世界里,你,最了不起。

  李新茹和许心怡永远不会分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