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感谢那些为我提灯的人_2000字

[如约而至]感谢那些为我提灯的人_2000字

2017-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犹如三月风吹。

  千金易得,知己难求。

  一路的跌跌撞撞,苦与甜,泪与笑,伤痛和欢喜,不计其数。曾经的我,如此顽固。陡颠之上,风吹雨打。

  古老的船坊

  还记得吗?六年级那年,我开始写小说,每一个清风扰凉夜的晚间,我们抛掉一切纷纷扰扰,围着操场一圈一圈地走。

  或许时间,带走了许多,你我也不复记忆中的美好。但是我们不曾遗忘过那单纯的岁月。

  高空的弦月

  总觉得,你软得像一泓清泉,对每个人都是和和气气,仿佛没有脾气。说得好听,是老实;说得难听,是懦弱,不反抗,不挣扎,因为你屈服于恶势力的黑翼之下。

  犹记得,数学课上,你一个字一个字的替我数作文字数;犹记得,替你抄写英语作业,美名其曰在你心上刻下我的痕迹;犹记得,六年级最后一堂考试,我在你那里连哄带骗,将你的一块没有腕带的手表诓了过来,视若珍宝。

  你说,一个三年没有和我在一起,下一个三年也注定与我分离,希望我的未来能有你的参与。

  纵古的传奇

  猜得出,是默契;猜不出,是天意。

  我眼中的你,说话直爽,从不拐弯抹角,所有的情绪都挂在脸上。可以毫无顾忌的把话挑明,谁看他人脸色,我仗剑天涯,就要潇潇洒洒。

  人活一世,哪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

  因为做的是自己,看不透,别人不欢喜,可是你保持了自己最真实的模样。

  初二开学的一个拥抱,一句我好想你,展开了一场逐鹿的征途。

  我很喜欢和你同桌,尽管你喜爱的东西不是我擅长的话题。我总是像块黏胶一样,缠着你给你看我新鲜出炉的小说、作文,非逼着你作出评价,不然,哼哼,至死方休!

  我是矛盾的,在那中考前的一个月里陷入巨大的恐慌之中,一度自我怀疑。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的定义是怎么样的,但是我真的很谢谢你,扪心自问,你对我很好。

  成长,这样漫长的一条旅途,孤独如影随形。

  走过的,路过的,除了一句谢谢,我词穷字尽。

初三:何利圆

  人逢喜事精神爽。

  岁月朝暮,行至今天,多少酸涩的泪水往肚里咽,汇聚成海,波浪滔滔。

  我敢说,真正了解我的人,真正对我好的人,真的没几个。

  细细数来,有的人从我生命里擦肩而过;有的人被我遗忘在时光洪流中;有的人仍在身后伴我同行,但是那些人都是我生命里闪光的珍珠;是我大海中迷茫时,指引我前进的灯塔;是我徒涉沙漠,口干舌燥,那一掬甘甜的泉水。不管她们有没有从我生命里离开,我仍然感谢着,感谢那些为我提灯的人。

  遇见你,是意外;认识你,是惊喜;结交你,是幸运。

  话题总是撇不开我写的小说,你是我的参谋长,为我出谋划策;我是执行长官,认真执行每一步制定好的计划。

  古船,真心和你说一声谢谢,在我最开始的时候,成了我文字的启蒙之友。

  认识你,是在很久以前,和你真正成为朋友,是在六年级。

  让我化身勇敢的骑士来拯救你,最终你还不是被我压在了五指山下。

  如今的你还好吗?

  我说,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假如,是你看到了这篇文章,你能猜得出我写的是你吗?

  我对你的感觉一直很微妙,但我知道你对我很好。许多话,是冰冷的寒霜,若说出了口,就是六月飞雪。我只希望,将那些不愉快的片段全部丢掉。

  若你身在古代,我情愿你是一方侠客,劫富救贫,揍扁你看不顺眼的人。

  就像兰草,生长在幽谷里,不矫揉、不争欢、不圆滑;清妙,清高,清寂。

  温柔的渴望

  尽管你事后说起,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抱她。

  我这人,耐心少的可怕;脾气喜怒无常,可你总是包容着我的一些坏习,看着你清澈瞳孔中倒映着我自己的清晰身影,时常陷入挣扎。

  而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鼓励,宽恕,从不吝啬。

  我最喜欢的电影是《千与千寻》,里面有一句台词是这样的:“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自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告别。”

  生命里,如约而至;生命里,悄然退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