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考试作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_750字

【考试作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_750字

2017-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悲观者说:困难就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阻碍着我们前进的步伐;乐观者说:困难就是登高的垫脚石,帮助我们到达人生的巅峰。不同心态的人对待困难、挫折、失意的态度也自然不同,有的可能会愈战愈勇,而有的人可能会一蹶不振,而我认为,我们应该勇于面对困难,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败困难,迎接我们的可能就会是一个辉煌的人生旅途。正如一首歌唱道:风雨之后见彩虹······

  饭桌上,我拿出了那张考得不理想的数学试卷,妈妈仔仔细细地从前到后看了一眼,让我到他的面前来,我的心顿时紧张起来,跳得十分剧烈,我害怕妈妈打我或者责骂我,然而现实与我想的恰恰相反,妈妈帮我指明了我的问题,”孩子,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不能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我们不能被这一次挫折所打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握好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合理的利用时间去学习,争取在下次考试中能够进步,不被困难所打倒才是妈妈的骄傲“。妈妈语重心长的说。我哭了,不知是因为感动还是自责。

  天亮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拖着与题海斗争一晚上的疲倦身体来到窗边,下了一夜的雨停了,一条彩虹高高地在天边架起了一座彩桥,绚丽多彩,象征着成功的未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下起了雨,乌云密布,仿佛一大床棉被压在我的身上,使我呼吸困难,喘不过气来,我拿着一张月考试卷在路上慢悠悠地走着,街上空空荡荡,寥无人迹,十分的诡异,时不时还会传来一声猫叫声,我顿时感到毛骨悚然,于是加快了脚步往家里赶。到了家门口,我突然想到了一件更可怕的事,怎么也迈不出那条腿,我就呆呆的站在那里站着,听到妈妈在里面忙碌的干活,还不停的念到我的名字,看到妈妈在担心我,我鼓足了勇气推开了大门,“妈,我回来了”“你个小死女子怎么才回来,你让妈妈害怕死了,快洗手,准备吃饭”妈妈说。

  夜深了,我还在埋头苦干,勇敢地与时间对抗,争分夺秒,遨游在题海中,去发现知识的宝藏!

初二:裴晨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