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从那一刻开始_550字

从那一刻开始_550字

2017-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于我而言,或者说在我的理解里,每个人每一生每个重大选择,都算不上那么的重要。这是必然的,因为你是你,我是我,你一定会做出这个选择,不论结果是否使你后悔。博茨瓦纳草原上的河流蜿蜒曲折,你分得清开头和结尾吗?就像那句话说的,“你以为的开始,在很久以前早已开始;而你自以为的结束,又在哪里继续?”从那一刻开始,从一个不经意间的决定,它就像“嘿,你今天吃了没?”这样简单,但的的确确改变了你的整个人生。

  从下一刻开始,我看见了樱花,就像是粉红色的云挂在枝丫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站在医院的走廊里,鬼火般的灯光,是那么微弱的打在地板上。当时的我不能够理解,却也被气氛渲染的如此哀伤。没有幻想中的白床单,只看到来来往往的病患和家属,我甚至没有看到医生。当载着我爸妈的电梯缓缓合上时,我清楚的明白,有什么东西一去不返了。

  那天我失去了我最爱的人,或许应该加上个修饰“过去的”,但是回忆会把一个人的形象无限的抬高,况且他已经离开了,给我的童年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我实在想不到有谁比他更可爱了。当然,这并不是他的本意。从那一刻开始,我清楚的明白,历史的长河滚滚而来,它总是带走我们爱的人,之后把我们的某个时代画上句号。当然,每个决定都是有双面意义的,这实在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初二:欧阳德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