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屋_550字

小屋_550字

2017-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着如同傍晚黄昏日落一般的金灿灿的童年。那有着童真的欢笑,和天真的幻想。可,那都只能在梦里看见了。时间在欢快的瞬间流逝,我从生活了十多年的“异地”回到了第一次着落的“老家”,在那就读初中,开始了我新的生涯,所以事物对我而言都是新的,我对陌生感到恐惧,我尝试着接触,又害怕给予我的是打击。心中的一份骄傲,不知不觉开始消散。陌生开始熟悉,朋友逐渐变多,似乎一切都不是那么可怕。

  时代在更新,我们在长大,一切都在改变,又或许还有某处仍处在记忆断开的那一刻吧!小屋,是我回忆的标志,陈旧但醇厚,苦涩又甜蜜,嘴角时不时上扬,眼角不受控落泪。好想时间能回到每个人最美好的时刻,这不是逃避,是追求。

  小屋,金灿灿的童年,美好的瞬间,我想它一直存在,在我的脑海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隔已久,满地尘埃,过去的不再回来,而留下的依旧在那。

  如今我比起小学足足长高了不少。我暑假来到了最开始生活的地方,来到了这个我熟悉而又有点陌生的房屋。家似乎有点改变,但我还是认得出,可感觉却完全不一样了。那张写字桌是那么的迷你,现在的我连脚都放不下了。床是那么的小,需要卷起脚了。还有在这边工作的爸爸,开始老了。一切好像都开始变小,殊不知是我长大了。我喜欢这种感觉,它能勾起我的回忆,那段金黄色美好的回忆。

  时间让事物变老,许多存在脑海中的东西在慢慢消散,不知当我们老了,还能否记得那年那一段美好的回忆。

高一:王汐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