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时,我也想放弃_900字

有时,我也想放弃_900字

2017-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这里的桃花开的这样盛,山上的恐怕也只冒出几朵新芽吧!”我伸了个懒腰,自言自语道。现在,很少有那么悠闲的时候了呢!地生考试,初二毕业,现在想想,似乎是明天的事。看着作业上的一道道习题,我曾经也真的想过放弃!

  步入青春期,走进初中的大门,向着稚幼的童年挥挥手,告别它单纯的一段里程。初中并不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繁多的功课,已经把我压的晕头转脑,每天还有处理不完的人际关系,我真的受不了了!终于,我想放弃了!作业开始胡写乱画,上课昏昏欲睡。我也开始了叛逆!几次回家,妈妈都用那种绝望的眼光试图挽回颓废的我。终于那一次,我在房间里打游戏,房门推开了,走进了满眼血丝的妈妈,她用极少严厉的口气对我说:“想放弃了是吗?!去,跪在院子里两个钟头,只要你挺过去了,那我就不管你了!”我在院子里跪着,倾盆的大雨浇至头顶,背后电闪雷鸣,我看见那桃花又凋了,心中想放弃的心思也渐埋渐深了,我昏了过去,最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跑来的身影……

  我不会放弃的,因为它只是一份心思!我不会放弃,桃花凋了,我依然盛放!我会用自己锲而不舍的努力,收获别样的人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吹着,拂过我的发梢,空气中泛起了清香,持着笔的手在作业上不停的写着,画着,计算着。紧皱的眉头展开了,不经瞟向窗外,原来桃花早已绽成一片海洋!

  曾经的曾经,记忆回放,那时的我,自卑,懦弱!是一个走路都不敢抬头的女孩。那时,她光芒万丈!一天的午后,我独自坐在门槛上发呆,望着假山后院的桃花,桃花下游戏的同学,我却不敢走近。她过来了,拉我一起去,我摇了摇头,却不敢吭声。她装作很老熟的样子,向我伸出一只手:“看你挺孤单的,以后的路,介不介意我陪你一起走完?”我被逗笑了,也羞红了小脸儿,与那桃花竟颇为相似。她陪我看桃花开了又谢,陪我走完几个春秋四季,走完了我的童年。那时的心思,单纯的很,“微斯人,吾谁与归?”要是没有这个女孩,我也早放弃了吧!

  醒来,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天气,唯一没变得是我那份坚持的心思。妈妈说,这只是个教训;她不想我自甘堕落……我告诉她,我不会放弃了,不会年少轻狂了;我告诉她,我会好好的,不再让她操心了!

初二:马乙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