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的严厉_900字

爱的严厉_900字

2017-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洗手间出来了,整个人透着一股兴奋的味道。我忽然看到表弟阿鸣偷偷地躲在角落里,不知道在干什么。我蹑手蹑脚走过去,发现他竟马上要喝可乐了。我大叫起来:“阿鸣要偷喝剩下的一点可乐啦!”姑姑瞬间跑了过来,夺走了可乐瓶。

  这时,叔叔走了过来,他用更加严厉的口吻说:“阿鸣,这件事是你的不对,你问都不问问我们,还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来偷喝可乐了?”说罢,十分用力地推了阿鸣一下。

  叔叔走进洗手间洗漱去了。阿鸣偷偷瞥了一眼,见没人注意到他,便十分臭美地拿起梳子,对着叔叔手机屏幕上的反光,一下一下地梳着自己的板寸头。我朝他微微笑了笑,他却瞟了我一眼,眼睛往下一拉,做了一个鬼脸。

  要出门吃早饭了,姑姑故意说:“金烨琳真听话,我们要带听话的小朋友去吃饭,衣服没穿好的小朋友就不用去了!”阿鸣好似触电了一般,“腾腾腾”冲到床上,套上自己的外套,穿上自己的鞋子,工工正正站好,我们走出门了,他也屁颠屁颠跟在我们后面。

  有时候,父母严厉地对你,是为了你好,我们要学着体谅父母,他们,才是你世界上最亲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我睡眼朦胧地睁开眼,刺眼的阳光一下子射到眼睛上,令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今天还要骑三人自行车!我从床上跳起来,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接着再以最快的速度洗漱。

  “你知不知道,这个瓶子要来干什么用?你问都不问,这里面是毒药怎么办?喝下去了就吐不出来了!”姑姑满脸怒容,把可乐瓶愤愤扔在了地上。

  阿鸣起先是委屈,现在他嘴越撅越高,眼睛眯的越来越细,好像一只可怕的小狮子。他用力一转头,一个人去墙角站着去了。不管叔叔怎么教育他,他都“不为所动”。

  这时,姑姑不经意间看了阿鸣一眼,阿鸣装作没看见一般,嘴巴用力一撅,高的就像能挂一个酱油瓶,接着,又往他的墙角钻了过去。我用余光扫到,姑姑正努力地憋着笑呢。

  到了拉面馆,叔叔开始语重心长地教育阿鸣:“阿鸣啊,不是我对你不好,我是真心想教育你。你想想看,如果那里面装着的是老鼠药怎么办,那你喝下去不是毒死了吗?你要接受教训了?”

五年级:金烨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