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夏天_500字

【暑假作文】夏天_500字

2017-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四季中,有人最喜欢春天,喜欢她的温暖;有人最喜欢秋天,喜欢她的凉爽。而我最喜欢夏天,喜欢他的多姿多彩。

  夏天是农作物结果的季节。来到夏天的田野,就会看到美丽的桃子。有的是粉红色,像甜美的小姑娘。有的是红中透黄,像娃娃的脸蛋。从远处眺望,就像万树丛中一点红一样。西瓜躺在土上,像绿色的皮球一样圆滚滚的。又像那可爱的青色气球,迫不及待的等人拿走它。从远处看,就像一片片草丛一样。

四年级:王奕璇

  夏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一到夏天,便开出各种各样的花儿。荷花站在池塘中,有的是白色,像带着头纱的新娘。有的是粉色,像一个娇羞的小姑娘。远远望去,像一个彩色的世界。向日葵立在土里,像母亲的脸一样慈祥、温暖。又像那一团团火一样,在土上蔓延、铺展。远望,像一个个刚毅的战士,笔直的看向前方。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夏天是多姿多彩的,夏天是生机勃勃的......夏天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