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说夏_800字

说夏_800字

2017-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季是四季中最热的季节,估计绝大多数人只要一想到夏天,心中的第一念想就一个字——热!的确,无论什么时候,夏天一定不是凉的,而是热的。不知道以前的夏天有多热,但我能肯定的说的,就是现在的夏天真是越来越热了。现在这大夏天的一出门啊,可以说是“出门五分钟,流汗俩小时”啊。当然,你要知道这是夸张的口吻喽,要是真有这么热啊,那还不得个个搬去水里和鱼住啊!热呢有它的热法,我们聪明的人类自然也有解暑的妙招了。比方说你可以吃西瓜,你可以吃冰棍。要是会玩的话,你可以坐在空调房里,吹着空调,捧着西瓜,拿着勺子,十分心甘情愿的做着西瓜的“搬运工”。在要不然你就丢掉西瓜,来一瓶冰镇饮料,说不定还能透心凉、心飞扬呢。

  夏天除了热,你还能想到其他什么的吗?夏天啊,夏天呢,肯定是有两个月的暑假的啦。而对于毕业班的同学们来说,暑假算什么!更值得关注的,更有意义的是他们在夏天里就要毕业了,就要分别了。一如一首歌唱的一样:“在这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转眼又一年六月伤感的季节,在这个夏天过后你是否也会留恋……”每年的夏天都会有学生毕业,夏天呐,又是一个伤感的季节。对于学生党们来说,夏天不单单是有暑假这么简单,它更大的意义在于毕业!

高一:谢鹏

  夏,众所周知,它是四季之一。那么既然说到夏,你又会想到什么呢?

  夏天这么热,就连我们的杜甫老爷爷都很无奈的要“发发牢骚”。他老人家就这么说了:“哎,这大夏天的怎么能这么热呢,真是‘仲夏苦夜短’啊,我也就只能‘开窗纳微凉’了”。好,讲到这儿呢,一件严肃的事情需要说说了。那就是热归热,各位可爱的孩童啊,可千万不能因为一时不快,因为一时头脑一热而妄下河塘洗澡。如果说一定要和凉凉的水“亲密接触”的话,就算你是去游泳池,也要有家长陪同,切忌私自下水。写到这儿呢,也是同时给各位家长提个醒。夏天这么热,但热也有其热的好处,你多出出汗,也促进了新陈代谢。平时大家花钱蒸桑拿不也是这么蒸吗?所以呀,各位家长要管好自家的宝贝,也不要总是整天抱怨夏天热了。

  说到夏天,又热又伤感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