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亲爱的_600字

我最亲爱的_600字

2017-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离开我,我最亲爱的。

  我最亲爱的,我想跟你聊聊天,像普通的恋人一样,我不肯放弃我的感情,亲情,就如同我不能放弃你一样,即便吵得再凶,我都不曾动过离开的念头。我觉得人海茫茫中你肯遇见我,我会喜欢你,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人们常说,前世奈何桥上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那我们相遇的时候,一定都快把脖子都扭断了吧。你看,我们的相遇来的多么不容易,所以,请别离开我。我最亲爱的。

  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你,就像在草籽飞扬的春天躺在龙猫的肚子上睡觉那么喜欢。

  我知道我的任性曾经无数次的伤害过你,我曾在很多时候都让你难过,可你仍旧对我很好很好,我没有华丽的词语来形容我们的关系,我只希望我们能如普通至极的情侣一样无论有怎样的小脾气也都不要轻易离开。我知道我让你承受了很多的委屈,难过。可你别离开我。我们在这里有欢笑,有泪水,这里是一个有我们太多回忆的地方。我知道在太多的时候我特别消极,阴暗,言语中充满着消极的思想。我的文字恶毒,沮丧,不近人情。也许你挺讨厌我现在的样子。我也不喜欢。可我亲爱的,我真想让你看看以前的我,以前的文字,以前的那些美好,开朗的我,以前总觉得生活很简单,只要我们肯用力的活下去就好了,后来才发现活下去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多艰难。

  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如果现在你在就好了。

高三:谷红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