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光_350字

时光_350字

2017-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沙,任你怎样地用力,留下的只有如石子一般的遗憾罢了;时光如水,就算拼尽了全力想让它停留,那也是徒劳的。

  每天都能看到太阳的升起与落下。但是他们是一样的吗?不,当然不是。昨天的太阳已经不再升起,而我们能握在手中的只有今天。我们能做什么呢?什么也做不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住今天。不要让今天的时光白白溜走,别让今天的太阳为你而感到遗憾。

初一:顾安晴

  时光匆匆,时光短暂。时光如水,如沙。

  时光的老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虽不曾谋面,却依然能感受到他从我面前跑过。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时间,就已经一分一秒地开始悄悄流逝了。想要拼命将老人留住,但无奈他劲儿太大,抓不住啊。

  抬头仰望天空,发现太阳就要落山了。又白白浪费了一天。啊,今天的夕阳好刺眼,是对我的惩罚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