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班主任_800字

我的班主任_800字

2017-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父母教会了我们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那么是老师教会了我们迈上了人生的第一级台阶。我的班主任——张老师,就是我迈上了人生的第一级台阶的导师。

  张老师对于我的优点,总能及时的表扬,让我继续发扬;对于我的的缺点,又毫不留情的指出批评,我从无知到现在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关怀和教育。老师每天来到班级的时间都很早,对班级的大小事情都一丝不苟地询问,认真地完成。这一次学校换校服,轮到我们班时,早过了下班的时间,老师依然陪在我们的身边,细致小心地量着每一个人的校服尺寸。老师的孩子有着和我一样的年龄,在需要妈妈的时候,老师却把爱无私的奉献给了我们。我不禁想起每年的运动会,陪在我们身边的是爸爸妈妈,而我们的班主任却为了我们这群不懂事的孩子,默默的付出着,不能陪自己的孩子过节日。

  是您教会了我写“1,2,3”;是您教会了我读“a,o,e”;又是在您默默的关心中,我收获着知识带给我的快乐。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有人说,老师像灯塔,长久的矗立,只为给我们指明方向;又有人说,老师像粉笔,那一分分的缩减,却变成了我们知识的累积;我更想说,老师您像妈妈,对我的关爱,相比母亲不逊分毫。

六年级:张洺翠

  张老师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庞,总是那么慈祥;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那么和善;一个不大也不小的嘴巴,讲起话来总是滔滔不绝,含义深刻,声音好听极了。老师的衣服多数是深色的,简洁而不失气质,总能散发着知识的气息。

  老师每天讲完课,就忙着给我们批改作业。老师的脸有时像一朵绽开的花儿,那一定是我们的作业完成得不错;有时愁眉紧锁,那一定是我们的作业错误太多。老师就这样,变换着表情,寻找每一个学生的错误点。搜索着知识的掌握方法,对不懂的地方,老师会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讲解着,直到我们点头懂了为止。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您将陪伴着我走过小学剩余的两年,我愿您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