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理想_800字

我的理想_800字

2017-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理想是帆,载着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理想是灯,照亮漆黑的夜晚。人生,因为有理想而辉煌,因为有理想而有意义,生活,因为有理想而丰富多彩。

  迈进画画班的第一天,老师为了让我们同学之间熟悉感情,让我们两人一组互相为小伙伴画一幅自己最拿手的画,最后在班中评选出谁画得最好。然后这次比赛的名字就叫“友谊大赛”我们听了异口同声的回答:好的。说完,我们便兴致勃勃得拿出笔和纸画了起来,我准备为小伙伴画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刚开始的时候。老师对我说:“你画的很不错,加油。”我听了心花怒放。过了一会儿,我不时的听见有一些同学在我背后小声的嘀咕着什么,终于有一个男同学站了出来对我说:“你画的的好奇怪,好丑呀!”说完便捂着脸笑着回到座位上,听完后我便一下子没了信心。这时老师貌似看出了我失落的小心情,走过来对我说:“别灰心,加油老师相信你能画好这幅画的,能取得这次比赛的第一名哦!”我听了又振作起来,又拿起笔修改起来,最后拿给老师审阅。老师便又对我进行了二次修改,我认真听老师讲的每一步终于我画的“四不像”被我修改成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我拿着画笔把小花猫填好了颜色。啊!我仿佛看见小花猫在对我笑。最后我也成为了这次友谊大赛的第一名!

  理想是帆,载着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理想是灯,照亮漆黑的夜晚。人生,因为有理想而辉煌,因为有理想而有意义,生活,因为有理想而丰富多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小就热爱画画,想让自己成为一名杰出的绘画家。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了绘画,就这样画画成了我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妈妈见如此我喜爱画画就为我报了一个画画培训班。

  理想,他在一个人的生活中如航标灯,有如黑夜中的星光一样重要,它带给人生活的希望,照亮了一个人前进的路途,一个人只有有了理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生活才会充满情趣和多姿多彩。

四年级:刘子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