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声音常在心田_700字

那声音常在心田_700字

2017-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闭上眼睛,耳朵旁轻轻滑过一缕发丝发出细微的声音。这是我内心深处最难忘的声音,也让我想起了记忆深处说好要忘记的那个他。

  以前的时候都是他和我一块剪头发,因为我不爱剪头发,他就会陪我一块剪,剪完之后我们就会跟对方说怎么变得这么丑。这一次也是一样,我和他一起剪头发。耳边都是剪刀剪掉头发的清脆声,头发划过身体掉在地上的声音,这是他最后一次剪头发,这个声音也成了我内心深处最难忘的声音,因为我再也听不到了。

  以后再也没有人陪着我去剪头发,再也没有人会在剪完之后跟对方说怎么变得这么丑,再也没有人会给我弹钢琴了,那个人走了。

  “好了剪完了。”身后的理发师提醒我道。我睁开眼,望向旁边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声你怎么这么丑。走出店外阳光依旧,我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

初三:段娜娜

  他是我的哥哥,但我却从来没叫过他哥。这也成为了我的遗憾,没有在他还在的时候叫他哥哥。那个下午,阳光正好,洒在他的身上,给他增了点暖意,也给阴暗的病房带来了暖意。见我走进来他跟我说:“娜娜,我想剪头发。”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的头发会因为治疗慢慢的掉光,他不想看着烦心,想把它剪掉。然后我和阿姨征得医生的同意带他去了附近的理发店。

  后来他的病开始慢慢变好,可以出院了。我们带着他回了老家过年,带着他去了很多地方旅游这是他第一次和我出去旅游,却也是最后一次了。第二年的时候,他的病开始恶化,又住进了医院,这一去就再也没出来过。他最后走的时候,我没在他身边,他是在睡梦中走的,昏迷了三天静悄悄的就走了。

  最后一次剪头发的声音成了我内心深处最难忘的声音,因为有他,所以难忘。

  哥,再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