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夏_300字

[暑假作文]夏_300字

2017-07-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季最好的时光,无非是每日清晨,伴随着的露水,凉凉的,湿湿的,神智极为清醒,舒服极了。

  夏是缤纷的,多彩的,万芳争妍斗奇,连地上的落英也要争个高低,好生热闹,真乃“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夏是酷热的,难耐的,它逼的人们汗流浃背,它残酷,无情,仿佛要把一切点燃,人们却那它没办法,毕竟人们需要它。

三年级:华宇雷

  夏是绿的象征,是万物盛放的季节。

  夏是和煦的,芬腴的,它供给了植物生长所需要的日光,植物需要阳光来生长,缺了阳光了不成。

  夏是忙碌的,辛劳的,农民在肥沃的田地里辛劳,身上的汗珠如珍珠如雨般落下,植物不是自己长大的,而是被这些汗珠浇大的啊!

  我爱夏,爱我的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