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会放弃_750字

学会放弃_750字

2017-07-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曾经听过一位着名作家的讲座,他说自己成功总归四项,一是坚持,第二还是坚持,第三也是坚持;突然有人问:“第四是什么?”作家笑了笑,说:“第四就是放弃。”有人问,坚持不好吗?作家说:“我并不反对坚持,如果没有坚持,司马迁就不会写下《史记》,中国这个泱泱大国就不会在世界立足......”

  的确,鲁迅放弃从医,而拿起手中的笔与帝国主义斗争,从而鼓舞大千中国人奋斗;韩愈,被贬至潮阳之后放弃了荣华富贵,带领潮汕先民除鳄鱼、举办发展乡学,振兴潮汕经济,短短的八个月,却在千代万代人们心中留下了感恩的根。你能说放弃是一种失败,放弃是一种胆小?有时候放弃是一种睿智。

  学会放弃,让微笑永驻,

  学会放弃,给明天一个美丽的开始,

  学会放弃,让伤心随风而逝,只有快乐相随……

  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里,留下最美的回忆;

  并非所有的地方都有鲜花,并非所有的地方都有阳光的照射,并非所有的地方都有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所以,不管昨天拥有晴朗,还是阴霾,学会放弃,你将从自己的明天,获得更新的一轮太阳,获得任你驰骋的更大的一片蓝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并非所有的坚持不懈都能换来理想的回报;并非所有的苦苦寻觅都能换来美丽的热恋;并非所有的等待都能换来成功的彼岸,所以,我们应该学会放弃。

  随后作家又说:“如果你前面的道路深不可见,你还会坚持吗?如果你前面的道路是很深深的悬崖,你还会坚持吗?有时候,放弃比坚持更可贵。”

  他们都作出了放弃,他们的放弃换来的是成功。但并不是每次放弃都意味着成功,其间必须经历的痛苦曲折是常人难以想像的。但是如果没有放弃便决不会有他们的成功。

  学会放弃,让幸福长存,

  学会放弃,给失败一个潇洒的身影,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

六年级:张晓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