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_650字

雨_650字

2017-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的旋律,像一支悦耳动听的歌谣,洗涤灵魂;像一番语重心长的谈话,引人深思……雨的可爱,雨的优雅,和它拥有的独特的艺术风格,都在这个夏季,尽收眼底……刚下雨的时候,天阴阴的,好像一个发脾气的小孩子。过了一会,虽不见往常大片大片黑压压的乌云,天还正亮,但雨滴还是忍不住一小滴一小滴的下。几分钟后,没有任何征兆,雨便像挤牛奶般的,哗哗地。好久,雨还是很大,好像没有要停的意思。不一会儿,地面上便有了大片大片的水。

  我被这一幕的美丽吸引了,走下楼去,将这一番景象尽收眼底。我深吸了一口气,空气里满满都是负氧离子和清新的泥土味和花草的香气。仔细一听,不远处还有悦耳的歌声。哦,原来是鸟儿们在快乐地交谈呀!一支支歌谣,是对大自然的赞美;一颗颗音符,是对雨季的歌颂。我喜欢这支小曲,因为它动听,因为它神秘,因为它可爱,因为它充满色彩……

  雨啊,我最最亲爱的雨啊,你什么时候再来光临人间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沙拉拉,沙拉拉……

  不知过了多久,窗外不再是阴阴的了,变得明亮起来,一会,太阳就出来了。太阳红红的脸颊,是熟透的西红柿,地上的大片大片的水,在太阳的照耀下,慢慢地蒸发,只剩下了坑坑洼洼的水坑。树叶在雨水的冲刷下焕然一新。被冲刷后的树叶,拥有着与众不同的颜色,这样的颜色,画家的调色板都难以调出。

  从那时起,我便喜欢上了雨。它的魅力令我欣赏,它的独特令我着迷。雨在我心中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仙女。那天雨后,我便急切地盼望着,盼望着它再来光临人间,向我倾诉它的所思所想——即使,用这种独特的方式。

初一:张智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