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一种美丽叫孤单_600字

有一种美丽叫孤单_600字

2017-07-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月亮笼上树梢,当清风拂过脸庞,当耳旁只剩清风的呢喃,我又一次深深的感受到,也许有一天我信任的可能只有我的影子吧!

  小时候,我们总是一群一群的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却在被时光抛弃的路上连朋友都走散了,逐渐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一个人的孤单。在孤单时逐渐不去想那些朋友,开始不再去那么用心的关心别人多了一点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才发现我原本认为充实的心灵是那么的空荡荡,我发现原来不知有与朋友相伴会感到快乐,有时候与自己的影子相伴是比一个会说会笑的人相伴更有趣的一件事,即使影子不会说话。在那段与朋友走散的日子里我逐渐学会了与影子相伴同时也感受到了孤单的美丽。

初二:墨颜汐

  蓦然回首,我们早已追不上时光的脚步,又或者在心中发出时光为什么抛弃我们的呐喊,是啊!我们从一开始就咿咿呀呀的好朋友相伴到现在也许只是表面上的敷衍,内心永远是自己的专属空间。

  早在那个静谧的夜晚,我翻箱倒柜的找出那些美好的回忆,却发现留下的只是深深的罪恶,我可以不记得我的名字,我可以忘却你那容颜欢笑,可是我却无法忘记你对我那一丝丝的伤害。也许只是一瞬间的留恋,也许只是一抹风亲云淡的微笑却永久地扎根在心里,像长长的常春藤一样缠绕在心房。在那个静谧的夜晚我感受到了孤单的美丽。

  不要抱怨上帝的不公,因为世界上绝对还有比你遭遇更惨的人,即使孤单也不要抱怨,因为孤单是美丽的,只是你不懂得欣赏她的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